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续改作文 >

秋思

时间:2014-10-13 10:26:3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秋天悄悄的来到了洛阳城中。漫步路边的张籍看着一片片落叶在空中盘旋,又落入大地母亲的怀抱,眼神是那般惆怅。落叶归根,落叶都能归根,可他自己呢?长长的叹了一口气,他看见了许多人提着包袱,向城外走去。即使不能亲自回家,我也要带封信给家人!
于是,张籍三步并两步地奔回家中,挽起袖,提起笔,脸上带着溺水者抓住了救命稻草的神色。正准备开始写,张籍却发现自己要告诉妻儿、父亲的话是千言万语,那么多!他长长地叹了口气努力将那万千思念的话语化为一封家信。
天在慢慢黑下来。张籍叫了一个捎信人颤抖着的双手缓缓地递上家信。捎信人接过信刚翻上马背,张籍又一言不发地用力拉住了马绳,夺回信,慢慢拆开刚刚封好的信,欲要查看。其实早已泪眼朦胧的他信上的内容一点儿看不清了,他只是静静地将信举在眼前。半晌,一颗豆大的泪珠滴落在信上,张籍这才回过神来,重新将信封好,让捎信的人带走。
望着捎信人向自己家乡缓缓行去的身影。张籍的泪水如断了线的珍珠,不断从眼角滑落。


本文标题:秋思 - 续改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xugaizuowen/201410/22675.html

作文投稿

秋思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秋思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