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续改作文 >

克隆贾宝玉

时间:2014-10-13 10:25:3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
  晴朗的一天,林黛玉病歪歪地躺在床上,摆弄着手中的笔记本电脑。忽然,一则消息跃入眼帘:宝二爷要送探春娘娘回去。林黛玉一想到尊贵的宝玉要风餐露宿,远行千里,至卧床不起。丫头紫鹃看在眼里,急在心上,便偷偷着发了一个“伊妹儿”给宝玉,告诉黛玉病重的消息。宝玉得知这一信息,心急如焚,连忙乘五角飞碟直接从豪华大客车飞回金菱大观圆。

  黛玉见了宝玉,便觉神气爽,病也好了一大半。可宝玉却犯愁了,他得探春回去,可林妹妹怎么办?正在这时,“嘀……”手机响了,原来是小霸王薛蟠打来的。宝玉告诉对方自己的烦恼,对方却哈哈大笑起来:“区区小事,何须烦恼,你变成两个不就行了吗?‘宝玉一听,欣喜地想:对呀!,再克隆个“假宝玉”不就行了吗?

  宝玉立刻开着奔驰来到克隆公司,跟着仿真机器人来到“2000达不溜”工作室,只听到“嗒嗒嗒”“隆隆隆”——半饷,又一个”宝玉”出现了。宝玉对“自己”的思维稍做改动,去掉“不爱学习”,“看《西厢记》”等因素,又输入“听老祖母的话”等程序……立刻,一个没有缺点的全新的“假宝玉”出来。贾宝玉把“假宝玉”送回家,自己则开着五角飞碟又飞回送行的队伍中去了,宝二爷做梦也想不到的是那个“假宝玉”对老祖母的话唯命是从,变得爱读书了,可要命的是,“他”不理黛玉了。

  老祖母满心欢喜,一心以为是薛宝钗哦起的作用,就将宝钗定为自己的孙熄,择日完婚。林黛玉听了,如五雷轰顶,痛不欲生,再加上“宝玉”对自己爱理不理的,便又气又恨,忧伤归度——死了。

  再说宝玉兴致勃勃地回到家中,发现自己所爱的人死了,家里一切都变了样,他懊悔不已,便心灰意冷到去做了和尚。

  曹雪芹同情宝黛二人,便将这一爱情悲剧写进了《红楼梦》。  


本文标题:克隆贾宝玉 - 续改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xugaizuowen/201410/22575.html

作文投稿

克隆贾宝玉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克隆贾宝玉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