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难忘的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05:0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最难忘的一件事 从我小时候到现在,让我最难忘的事是回罗东乡下骑脚踏车! 
那是某一天的清晨,天色微亮时,我、表哥、哥哥、姐姐......等,一起沿着金黄色的稻田骑着脚踏车。微风轻轻飘过,凉意袭人!我们一起去老家探望,那 里变了好多,我走进里面,让我想起以前在这里的快乐时光,那里有古代的味道,每一样东西都变旧了,连厨房也一样灰灰暗暗,我想以前的日子一定很难熬。我们 探头探脑的,东找西找也找不到出口,好像迷宫啊! 我们在骑脚踏车时,蔚蓝的天空多么美丽,一道彩虹闪过,五彩缤纷的颜色,让我们印象深刻,无法忘怀!走在田野当中,小草儿随风摇曳,风轻轻的吹过,我就好 像跟鸟儿在天空中飞翔,共度那一刻的欢乐时光!!大地是如此的美丽啊!河水轻轻的一波一波翻起,让我好像是小鱼儿,在河水里面游泳,跟别的鱼儿由向海里去 跟美人鱼作伴,真是兴奋! 但是,时间像闪电一样,一划过就没了,有人说:“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。”
这么难忘的事为什么不再多留一会儿!这是我们一起共度的欢乐时光,深深的印在 我的脑海哩,永难忘怀。

本文标题:我最难忘的事 - 写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xieshizuowen/201410/2076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难忘的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