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服恐惧

时间:2014-10-13 10:05:0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    拿破仑曾经说过:“我的字典里没有“难”这个字。”我并不是很相信。因为人一生下来,就不会是十全十美的,必定会在成长过程中,遭遇某种困难。对我来说, 生活中琐碎的小事,都有可能成为我的阻碍,当我遇到时,我的心情就会像是一夕之间,所有花草树木都枯萎一样,那么的凄凉。
      当我还很小时,曾因为一时爱玩,而从栏杆上摔下来,从此之后,我就不敢爬到高的地方,久而久之这成为了我心中的恐惧,挥也挥不掉。这样的情形一直维持到去年暑假,辅导班老师带我们到公园去玩时……。
    “连羿婷—我们去玩吊单杠!”我的朋友这样呼唤我,并把我拉了过去。我看见她身手矫健的爬上了单杠,不由得心生羡慕,她看见我呆呆的站在那里,就跳下来把我推了过去,她说:“你把脚抬上去,我会在后面扶着你,不让你摔下去。”起初,我还是不太敢尝试,经她再三保证与鼓励,我才鼓起勇气爬了上去,等到我再次睁开眼睛,才发现我做到了,此时的我,心情就像一瞬间百花齐放,万紫千红,多么的芬芳。
     经过这件事以后,我才真正了解了拿破仑的想法,每个人虽然不是十全十美的,但只要肯用心、努力的去做,心血是不会白费,困难终将会消逝,世界总有一天会有属于你的一席之地。

本文标题:克服恐惧 - 写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xieshizuowen/201410/20766.html

作文投稿

克服恐惧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