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难过的一件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04:4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人难过的时候,就像一只没有活力的蚂蚁,感觉好无助,没有任何的帮助,完全没办法生存。
从小到大,我最难过的一件事,就是三年级的期中考,我考了两个八十八分。当时,就像是一场水灾发生在我的世界里一样,把我的快乐天堂给淹没了!
那时候,我一拿到考卷,我的心就碎了!我原本预期会有好成绩;可是成绩却不如预期。那时的我,非常非常的伤心;然而,一回家,报告完分数,爸爸就笑我考了“八八水灾”!那天晚上,我觉得整个人快要崩溃了,好像有一块大石头压在我身上一样,心里非常非常的不好受。
每当我遇到难过的事时,我就会抱着我的娃娃或躲进被子里哭泣;这样就可以让我好过一点,也可以让我找到安全感。
每次到了发考卷的时候,我就会非常非常的紧张,希望大水灾可以不要再来!
本文标题:我最难过的一件事 - 写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xieshizuowen/201410/20734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难过的一件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