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大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10:00:2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  寒假的时候,因为我表现很棒,所以老师送我一只很大、很大的白熊,让我开心的不得了。
  放学回家,我准备提着我的大熊熊,才发现它真的好重好重喔!不过,为了早点打开它,我还是把它提回家了。
  回到家,我迫不及待打开来一看,真的是好大一只呢!它的脖子上繫着红色的领结,有着胖胖的手和脚,以及圆圆的大脸,看起来真是可爱极了,我决定从今天开始让它陪着我看电视、陪着我玩耍、陪着我睡觉,听我说心里面的小秘密,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。
  有了这只大白熊之后,我每天都很开心,再也不觉得孤单了!
本文标题:我的大朋友 - 写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xieshizuowen/201410/2036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大朋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