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掌声

时间:2014-10-13 09:59:3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掌声是生命的泉水,生命需要掌声。一个人得到掌声时,就像一滴水落在干燥的土壤上一样,它在心中发声、发热、发光,使人们得到继续努力的能量。
许多人努力不懈,就只为了那一声掌声,那一声清脆明亮的掌声。掌声对人相当重要,它使一切努力不会白费,它是一种鼓励。在他人得到荣耀时,有人无私地给予掌声,有人却在旁冷淡地看着。会鼓掌的人,是懂得欣赏别人的人,有了他们给予的掌声,让灰心的人心里再度燃起希望之火,得到再接再厉的勇气!鼓励别人的人是付出,是宽宏大量;对别人嘘声的人是小气,没度量。时常鼓励别人的人,当有一天他需要鼓励时,他人也会无私地付出他们的掌声,给予鼓励。
努力不懈才会得到掌声。六年级,我的音乐老师希望我去参加比赛,一来可以增加演出的经验,二来又可以看看自己的能力在哪快乐天老师鼓励我,他说只要认真、细心一定能成功,后来我真的考过了,老师为我鼓掌,虽然只有一个人,但我当时却十分的感动!
掌声,使生命重新燃起生命之火;掌声,使灰心丧志的人重新振作;掌声,创造了许许多多的成功伟人。当我站在舞台上,如雷般的掌声响起时,我的内心将会和一只在草原上快跑的马一样,自由奔放!
本文标题:快乐的掌声 - 写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xieshizuowen/201410/20289.html

作文投稿

快乐的掌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