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

时间:2014-10-13 09:58:0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   学校,是让我们快乐学习的地方,也是一个交朋友的好地点,即使是在和乐的教室里,多少也会有纷争。
         人与人之间,难免会因为意见不合或其他各种原因而发生争执。我们班上就有两个人总是会不时吵架,而且到最后还会拳头相向。每次看到他们吵架或打架,虽然很想出面去当和事老阻止,但又怕处理不当,只会火上加油,让他们之间的仇恨更深,所以只好无奈的等事情结束。这种感觉很不好,朋友有难却只能在一旁袖手旁观, 好像自己很没用的感觉,再加上其他人在那里幸灾乐祸,让我的无力感又加重了些,只希望他们以后不会再吵架了,不然教室变得很吵。
        每个人都一样,很怕自己的朋友互相吵架,甚至到最后,双方不愿意合好,还从此不当朋友,因为一点误会而少了一个朋友很不值得,而且以后和别人吵架,久而久 之,别人对你只会留下不好的印象,还因此远离你,这样只会使你的人际关系变差,你也会觉得很羡慕其他人,关心他的朋友很多,自己连一个朋友也没有,很孤单, 所以不要吵架是最好的。
本文标题:吵架 - 写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xieshizuowen/201410/20165.html

作文投稿

吵架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