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圣诞女孩

时间:2014-10-13 10:39:0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  “叮叮铛,叮叮铛”,街上满满的都是人们的歌声,我偷偷的跑进小巷子,换上圣诞装扮,我穿着红色的礼服、红色的帽子,上面有一颗小星星在发亮,我有一条红色的腰带、穿着白色的马靴,到街上送礼物、发糖果,小朋友脸上的笑容都在我身旁闪耀着。
  如果我是圣诞女孩,我要把欢笑爸爸妈妈,希望他们天天微笑,不要再愁眉苦脸了;如果我是圣诞女孩,我要把健康带给奶奶,希望奶奶长命百岁、寿比南山;如果我是圣诞女孩,我要把知识送给弟弟,希望他越来越聪明,这是圣诞女孩送给家人的希望。
  如果我是圣诞女孩,我要多种植物,希望让空气变好;如果我是圣诞女孩,我要飞到外太空,把地球的臭氧层给修补好,拯救北极熊、企鹅......等动物;如果我是圣诞女孩,我要送没饭、没衣服、没书本的人礼物,希望他们收到礼物能好好爱惜。
  虽然我不是真的圣诞女孩,可是我可以帮助大家,像是打扫街道、做环保小志愿者、在公园种花草树木......等。可是世界上如果真的有圣诞女孩的话,我希望它可以帮助住在这地球上的人民、动物及花草树木们,一起拯救这个受到伤害的地球,帮我们把以前那干净美妙的世界给找回来,谢谢你,圣诞女孩。
本文标题:圣诞女孩 - 想象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xiangxiangzuowen/201410/23729.html

作文投稿

圣诞女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