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神奇的饼干

时间:2014-10-13 10:34:5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   假如有一种非常非常神奇的饼干,叫作“变身饼”,它可以变成各种动物,但是效用就只有五分钟,这就是小叮当的法宝——变身饼。
    假如我有一大包这种饼干,那我的职业要当警察、消防人员,这样就可以常常帮助别人。而在抓犯人时,犯人假如跑很快,我要吃兔子、猎豹这些很会跑的动物饼干,如此一来就可以追捕到犯人了;紧急情况有很多种,犯人假如开飞机逃跑,那我只要吃老鹰饼干就能手到擒来了,可是变身效用只有五分钟,那当时一定得分秒 必争、速战速决。我要以最快的速度飞到飞机的正上方,这样等到时效过了,我就会落在飞机上,不会活活摔死。当我爬到飞机上时我要吃大猩猩的饼干,原因是这 样我就可以用猩猩的怪力,把飞机打破一个洞,然后就可以把坏人绳之以法;假如下面是海,我只要用人人皆晓、大名鼎鼎的(假如有就一定用)“尼斯湖水怪”的饼干,吃下去我就能以最快的速度游到岸上就OK了。
    当然有时候也可以恶作剧一下啦!吃大象的饼干就可以把游泳池的水吸干;考试的时候吃蝴蝶的饼干,就可以飞去看别人的答案;假如被爸妈关在家里只要吃大猩猩 饼干把门给打坏,就可以出去找好朋友玩了(似乎又太过火了),有了这种饼干犹如变身王国里的国王要变什么动物都可以。
    当然这种好康的事情当然不能自己独享,这样可以让各位体验当动物的感受,也可以让大家知道每种动物的专长。到最后我要跟大家说不要欺负小动物,因为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自尊,像本人自己有被蜜蜂叮过,也因此杀死了一只无辜的小生命,所以就再也不抓蜜蜂了。
本文标题:神奇的饼干 - 想象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xiangxiangzuowen/201410/23371.html

作文投稿

神奇的饼干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