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神奇礼物袋

时间:2014-10-13 10:33:3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我喜欢收到礼物,不管是高贵的或平实的礼物,都代表一种祝福心意。若是我有一个神奇百宝袋,装满着各式各样奇特的宝物,当我最敬爱的人碰到烦恼时,便可以从袋子里拿出适合的礼物,解决大家的困难。
  妈妈的礼物将是“家务机器人”。妈妈常因各种家事而忙得团团转,当她想出去外面踏青,呼吸新鲜空气,这时,“家务机器人”便可出动代替妈妈开始工作,打扫、煮饭、洗衣服...,帮妈妈做家事,我们温暖的家依旧是一尘不染,干净整洁。
  爸爸将会收到“按摩机器人”。平时努力工作忙碌不已的爸爸,很少有空闲时间休息,“按摩机器人”可以在他工作时帮爸爸按摩肩膀,减轻他的疲劳感,让爸爸工作更有效率,可以多花点时间陪伴我们。
  老师最需要的礼物就是能让学生听话的“乖乖仙女棒”。我们班是全六年级最爱讲话的班级,不管老师用駡的或好言相劝,情况还是没有改善。只要一挥“乖乖仙女棒”,整间教室必定鸦雀无声,每位同学都会专心听课。另外,班上的捣蛋鬼被“乖乖仙女棒”挥一下,也会从此变成受人喜爱的乖学生了。
  如果我拥有具魔力的神奇礼物袋,就能像圣诞老人送千万种礼物给我爱的人或需要的人,让大家都能实现愿望,无忧无虑地过着每一天。
本文标题:神奇礼物袋 - 想象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xiangxiangzuowen/201410/23258.html

作文投稿

神奇礼物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