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前后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1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老师上个礼拜宣布了期中考的日期,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:”啊!这个快喔!”我也和大家一样,虽然还有一星期的时间准备,但心里不禁有些害怕。奶奶知道要考试的消息后,不停地催促我:”快去复习啊!你还在干什么?”我只得乖乖进房间看书。

星期四的早晨,我从起床睁开眼睛的那一刻,紧张的心情就没有停止过。到了学校,我抄完联络簿,看见同学们个个拿着书本埋头苦读,我也立刻跟进。钟声响起, 老师发下考卷,班上的气氛显得格外安静。大部分考卷二十分钟就可以写完,只有数学例外,写了将近一小时呢!不过很可惜,有些题目其实没想象中的那么复杂, 我却没能算出正确答案。

考完试,老师发下考卷,看到分数有点失望,因为语文并未达到目标,数学成绩也很不理想,我很害怕回家面对爸妈。

我真的很粗心,要是考试时能好好检查,说不定就能一百分了!希望期末考不要再重蹈覆辙,那就好了!
本文标题:考试前后 - 五年级作文大全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wunianjizuowen/wunianjizuowendaquan/201410/16873.html

作文投稿

考试前后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考试前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