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卷有益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4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  

  毛泽东曾说过:“饭可以一日不吃,觉可以一日不睡,书不可一日不读。”这句话,就充分得肯定了读书的重要性,所以我认为开卷有益。

  书可以使人进步。古今中外,书引导了多少成功人士走向辉煌,游想成功的彼岸,这些人为读书而废寝忘食,他们把书看为最重要的东西。可见,书不仅可以让我们进步,还可使我们拥有一个成功的人生。我每天总是要求自己读一篇好的文章,长期以来,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许多,写起作文来总是得心应手,下笔如有神。这些都是书让我进步的。

  书可以使我们学会做人的道理,许多的经典书籍——《弟子观》、《三字经》、《孝经》等的这些中华文化的精髓使我学会做一个爱国的人、守法、诚信、知礼的人。这让社会变得更和谐,让世界变得更美好!

  既然读书那么好,我们何乐不为呢?
 


本文标题:关于开卷有益作文 - 五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wunianjizuowen/wunianjishangcediyidanyuanzuowen/201410/14897.html

作文投稿

关于开卷有益作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关于开卷有益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