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小推销员(3)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3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  今天我向大家推销一本书——《作文辅导一本全》。

  我家里有很多作文书,但有一本我非常喜欢的,就是我向大家推销的这本《作文辅导一本全》。因为这本书上的内容非常丰富。里面的作文分类有很多:写人篇、记事篇、状物篇、写景篇、说明篇、想象篇……各类作文共300篇,可供3——6年级学生阅读参考。里面还讲了好作文的4条标准:1。意思清楚,2。情感真实,3。生动具体,4。条理清晰;帮助小学生写好作文的8种方法:写自己的喜怒哀乐,2。写想象种的人和事……家长和学生都可以看一看,特别是对我们小学生的写作有很大帮助。有些小学生为了写不好作文而烦恼,有了作文辅导一本全可以解决你的烦恼,帮助你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,是每个学生必备的一本好书,它就像你的良师益友,帮助你提高自己的写作成绩。作文辅导一本全这本书上的知识也很全面。里面有许多好词好句好段供我们小学生参考使用和借鉴。里面很多作文都是我们小学生写作很好的例文。我就是在它的帮助下提高了自己的写作水平。家长们总是为了我们写作购买了很多作文辅导书,但是有的书中的内容比较单一。所以导致很多家长为了买齐作文书而东奔西走,结果还花了不少钱。这本书只需22元。

  因此,我向各位家长和同学推销这本《作文辅导一本全》。
 


本文标题:我是小小推销员(3) - 五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wunianjizuowen/wunianjishangcedisandanyuanzuowen/201410/1484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是小小推销员(3)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是小小推销员(3)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