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 >

熊猫的故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32:0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新搬来的熊猫,想在公园旁边盖房子,邻居知道了,都主动来帮忙。

无尾熊帮忙准备点心,大熊帮忙涂油漆,犀牛帮忙砍树,蜜蜂唱歌为动物们打气,房子很快就盖好了。

熊猫也想帮大家做点事,他看到大家都很累,决定采果实给大家吃,于是他花了ㄧ些时间,终于采了许多不同的果实。大家知道了,在路上看到熊猫时,都会对他说谢谢。熊猫笑着说:”我好感谢大家的帮忙。”
本文标题:熊猫的故事 - 童话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tonghuazuowen/201410/23134.html

作文投稿

熊猫的故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