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 >

小雨滴的冒险

时间:2014-10-13 10:31:3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小雨滴的家在天上,小雨滴的爸爸是太阳妈妈是乌云;有一天,乌云妈妈叫小雨滴去认识一下这个世界,就把它踢出门外,接下来它就来到一个城市破坏大地。

但是当它张开了它的眼睛,它才知道这世界,是那么干净又那么漂亮的世界!小雨滴怎么会破坏那么美丽的世界呢?所以,它第一个落下的地方是叶子上,它看到毛毛虫在吃叶子,小雨滴就和毛毛虫做了好朋友,小雨滴好高兴。

我觉得小雨滴会很害怕,如果它下错地方,它就会死翘翘,它会经过人家的厕所,一直从洗手台逃到大海。

如果它迷路了,风会带它回去。如果世界上没有小雨滴的话,我们人类就会没水喝。当太阳爸爸来了,小雨滴就知道它该回家了!
本文标题:小雨滴的冒险 - 童话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tonghuazuowen/201410/23099.html

作文投稿

小雨滴的冒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