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爬山

时间:2014-10-13 08:55:2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运动有很多种,例如:游泳、爬山、跑步、棒球、打桌球、冲浪……等,而我最喜爱的运动就是爬山。

我之所以喜爱爬山是因为,爸爸以前带我试过很多种的运动,因为我喜欢大自然的美景,所以爸爸很累,可是去那里不但空气好、交通方便、回去又不会很晚,所以我一直是观音山长久以来的顾客。

爬山虽然不用做体操,但一定要小心有蛇和其他不知名的动物,如果是去爬难爬的山,一定要拿登山拐杖,以免受伤,还有不要在下雨过后上山运动,因为场地湿滑,很容易就踩到水滑倒了。爬山还要多人同行,如果被蛇咬到还有人可以打电话,而且去爬山也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妙!

我第一次爬山时很累,爬到路边时,我看到小松鼠在树枝间寻找食物,真是可爱。途中,气温热热的,强烈的太阳照到我们,还好有树荫遮住那强烈的太阳,变温暖 的阳光。爬到一伴我就已经气喘如牛了,我还看到美丽的小花,摇摆的的小草,还有新鲜的空气,真是美妙的大自然啊,爬到山顶时,我已经大汗淋漓、感到全身舒 畅。爬到山顶可以和家人一起野餐,一起享受快乐的一天,希望大家可以踊跃来爬山,让身体更健康!
本文标题:我喜欢爬山 - 四年级作文大全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inianjizuowen/sinianjizuowendaquan/201410/17283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喜欢爬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喜欢爬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