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以后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4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从小到大,我生病的次数很多,有发高烧、拉肚子、咳嗽……那时候的感觉,真的很不舒服、难过,就像脚底刺到针一样,很痛很痛!

有一次,我从卖场回到家,突然觉得头晕目眩,头昏沉沉的,之后量了体温,才知道自己发高烧了!那一晚妈妈都没有睡觉,不眠不休地守在我的床边,像小狗保护自己的食物一样,深怕我又再发烧。

还有一次,我在走楼梯的时候,被别人很大力地推了一下,结果脚严重地扭伤了。那时候,我整整撑了三个礼拜的拐杖,脚才复原。那时候的我,像断了翅膀的蝴蝶,都不能跑跑跳跳,心里真是难过极了!幸好,有我的好朋友、同学、老师还有家人的陪伴,不然这些日子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过去的。

病魔就像人虐待小狗一样地对待我的身体,让我觉得既痛苦又难过;但是病好了以后,感觉舒服又快乐!所以,我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,不让爸爸、妈妈操心,也不让自己活得死去活来!

本文标题:生病以后 - 四年级作文大全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inianjizuowen/sinianjizuowendaquan/201410/15362.html

作文投稿

生病以后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生病以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