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一角

时间:2014-10-13 08:37:2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    我的校园很美丽,最引人注意的要数教学大楼了。
    进入大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高大的四层教学楼,颜色呈淡粉色,顶端有一个巨大的钟。向前走大约50米,就来到教学楼的大厅。先看到金光闪闪的八个大字------文明 勤奋 活泼 向上.进入大厅,两旁有关于学校的教学方案宣传牌,上面是学校这些年来获得的荣誉。
    教学楼分为四层,每层有两个年级,每一层两边的墙壁上展示着许多同学们综合实践活动的作品。有一二年级五彩缤纷的油彩画;有三四年级栩栩如生的纸贴画和小报;还有五六年级各式各样的毛线画和肥皂雕刻作品。最引人注目的是毛线画和肥皂雕刻。毛线画把毛线摆成各种形状,再用胶粘好。这些画形态各异,有苹果、蝴蝶、棒棒糖等。这些毛线被粘得活灵活现出现在我们眼前。肥皂雕刻是最难的,也是最漂亮的。六年级的同学们把小肥皂拿上来,在制作时用很钝的玩具刀小心翼翼地雕刻。稍微一不小心,就会毁了一幅作品。做肥皂雕刻最考验耐心和细心。如果没有耐心,就有可能出现失误,做这个需要很长时间,这里面凝结着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与辛苦。
    推开教室门,一排排整齐的洁净的桌椅抢先扑入眼帘。教室西面是黑板报,是同学们废寝忘食想出来的。教室东边是多媒体器材,老师用它给我们上课,即丰富了我们的知识,又让课堂变得有趣起来。教室北边挂着《小学生行为规范》和《中小学生守则》。教室东边是图书角和几扇明亮的大窗户,窗台上摆着一排美丽的花儿,给教室增添了不少生机。
    这就是我们的教学大楼,一幢让我们学习的大楼。
   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西河曲县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


本文标题:校园一角 - 四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inianjizuowen/sinianjixiacediyidanyuanzuowen/201410/14341.html

作文投稿

校园一角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