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见闻第一次坐飞机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4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
  我坐过火车、坐过地铁、坐过船……可就是没有坐过飞机。听妈妈说,我们要坐飞机游玩去,而且还是双飞!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,我高兴得头一天晚上几乎没睡着觉。看着黑色天空,恨不得一眨眼就到天亮,好赶紧坐飞机。

  第二天,我和妈妈来到了沈阳桃仙机场。安检完,终于坐上了北方航空公司的飞机。我们来到机舱,共有35排,每排5个座,每座上方都有一个空调和开灯按钮。空姐介绍了怎样系安全带和怎样穿救生衣。这时,广播说:“飞机马上要起飞了,请关闭电子设备,系好安全带,拉开遮光板和收起小桌板。”

  飞机起飞了,只见它先在滑道上滑行,五分钟后,比车轮小的前轮上升到天空,霎那间,只听“嗖”的一声穿入云霄,我俯瞰地面,高楼大厦,崇山峻岭,这时显得实在太渺小了,俨然是一个沙盘,一个框架结构图。

  飞机又一次直冲云层,白茫茫的一片,就像洗桑拿时冒出来的蒸汽。啊!空中的一切使我惊叹不已,天空上的云千变万化,有的像仙女,有的像玉雕,有的像原子弹爆发时形成的蘑菇云,有的像冰雕,还有的像连绵起伏的雪山峰……飞机在空中运行平稳了,飞机平稳得像蜗牛一样爬行,不像我平时在地面看的飞机飞得那样快。

  我解开安全带,开始玩座位上方的几个开关,左碰右弄,明白了怎样开空调、开灯。让我感兴趣的不只是这些,我还赶忙上趟厕所,原来飞机上的厕所极其秀气,小得只能容一人。空姐开始发饮料,我喝了个遍。总之,我把飞机视察个底朝天。飞机飞了一个多小时后,开始慢慢降落,我们遇到了强气流,当时我感觉五脏六腑如同翻江倒海一样。着陆时,飞机“噌”的一下,前轮先着地,在滑道上一直滑……彻底落地了。“好爽呀!”原来坐飞机是那么刺激。

  这次坐飞机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,我在飞机前还拍了一张玉照呢!

 


本文标题:暑假见闻第一次坐飞机 - 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inianjizuowen/sinianjishangcediyidanyuanzuowen/201410/14898.html

作文投稿

暑假见闻第一次坐飞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暑假见闻第一次坐飞机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