扩写《送元二使安西》3

时间:2014-10-13 08:38:0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  在春光明媚的渭城,清爽的天空中下着好似牛毛般淅淅沥沥的阳春小雨。它的到来把平静的路面上湿润了,同时也湿润了空中飞起的尘埃。旅店旁长有许多清脆翠茂盛的柳树,颜色特别的鲜嫩,此时雨淋在柳叶上时,鲜嫩又清翠的柳枝被雨水冲洗得更加婀娜多姿、郁郁葱葱,整个树木都是苍翠欲滴的浓绿。

  而此时,王维的老朋友就要去往安西了,可是当时王维对这位朋友特别留恋,希望能够早日回来看望他,和他相遇、和他再次一起共饮美酒。于是,王维再三挽留他那多年交情的老朋友,劝他珍惜此时此刻老兄弟在一起这来之不易的友谊,否则等你西行出了阳关后,恐怕很难找到像你和我这样交情深厚的朋友,并且能和你一起共同饮着这甘醇香甜的美酒、也许也很难交到这么真挚而知心的好友了。此时王维持杯在手,殷殷相劝:来,亲爱的朋友,举起酒杯,就让我们共同饮下我为你准备的这杯送别酒吧!


本文标题:扩写《送元二使安西》3 - 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inianjizuowen/sinianjishangcediliudanyuanzuowen/201410/14487.html

作文投稿

扩写《送元二使安西》3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扩写《送元二使安西》3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