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的民警

时间:2014-10-13 08:37:5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  阳光明媚的一天,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妈妈去商场购物。她突然走散了,不见了妈妈。她就捂着眼睛大声哭了起来。

  一位民警穿着制服在巡逻,看见一位头扎蝴蝶结,身穿裙子的小女孩在哭,就走过去问她是怎么一回事。那小女孩结结巴巴地说:“我走散了……现在不见了妈妈……很害怕。”这时,路过的老爷爷和一位小男孩也停了下来。老爷爷对那小女孩说:“不要哭,不要害怕。”小男孩拿着气球说:“小妹妹别哭了,哥哥把气球给你玩。”那小女孩还是在哭,没有听老爷爷和小男孩说的话。

  老爷爷无奈地看了民警一眼。民警叔叔点了点头,便问小女孩:“你妈妈的手机号码是多少?”那小女孩摇了摇头,说:“我知道,是13711……”民警叔叔按小女孩说的电话号打了好几次都没有人接。怎么办呢?民警叔叔仰起头环视了一周,啊,有办法了!只见他拉着小女孩的手说:“走吧,叔叔带你去找妈妈。”他们到了广播室,民警叔叔让小女孩坐着等候,自己就去请广播员帮小女孩找妈妈。

  不到十分钟,小女孩的妈妈在广播室门前出现了。小女孩就像一支火箭似的冲到她妈妈怀里。

  大家看到她们团聚在一起,才松了一口气,都赞扬这位热心为人民服务的好民警。

 


本文标题:热心的民警 - 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inianjizuowen/sinianjishangcediliudanyuanzuowen/201410/14476.html

作文投稿

热心的民警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热心的民警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