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我最想念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4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最想念的人是刚过世的外公。
  我记得那天是元宵节的晚上,本来我和爸爸、妈妈高高兴兴提着灯笼去找朋友玩,玩得正高兴的时候,爸爸接到一通电话,说外公过世了,请我们赶快回外公家处理丧事。那个时候大家都很伤心,赶忙回到家收拾行李回老家。
  到了老家,我和妈妈伤心的流下泪流不止。看到外婆时,我更伤心了,因为她的黑眼圈很深,还吃不下饭,真叫人担心,我真怕她累坏了。
  我非常喜欢外公,因为他是最疼爱我的人,他还活着的时候,我们有许多美好的回忆。他会陪我玩,带我去买好玩的吹泡泡、好吃的饼干和糖果。现在去外公家都看不到他了,我有一种失落感。
  现在外婆的笑容渐渐回来了,我好开心。虽然有时候我还会想到外公,是妈妈说,每个人都会遇到生、老、病、死,那是无可避免的。我要谢谢妈妈给我的安慰,我会永远想念外公,把他放在我心里。
本文标题:我最想念的人 - 抒情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huqingzuowen/201410/2438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想念的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