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珍惜现在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3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    当你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,并且唉身叹气时,有注意过那刚绽放的花儿吗?当你憧憬着未来的美好情景,心发怒放时,有注意窗外细雨连绵吗?

    上一秒可以说是过去,下一秒可以说是未来,在这个空档里,就是现在,我们要快乐的度过,因为上一个空档我们有经历,无需挽留,下一个空档我们也要经历,无需憧憬。

    人生有多少时间,不要为过去烦恼,也不要被将来击垮,珍惜爱你和你爱的人,父母老了,多陪陪他们,朋友病了,去看望她,逗她开心…….珍惜了现在,你才不会有那么多遗憾。

    就像一个故事:蜘蛛一次看见甘露,想过去,结果一阵风吹走了,它很无奈,三千年以来,上帝每次问它:什么最珍贵,它的答案始终如一,就是已失去的和没有得到的。三千年后,上帝说:你因为没有得到甘露而感到惋惜,可你知道吗,房檐下的甘草已经爱慕你三千年了。

   这只蜘蛛彩恍然大悟——珍惜现在最珍贵。

   我们的生活是现在进行时。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第四小学六年级


本文标题:珍惜现在 - 抒情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huqingzuowen/201410/24381.html

作文投稿

珍惜现在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