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搭上一班开往天堂的列车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3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人生的蜡烛熄了,就会搭上一班开往天堂的列车,追寻下一个幸福。
  我的曾祖母在9月24日的上午搭上了列车,而且她很幸福的走了,
  曾祖母的子子孙孙大约有两、三百个人,都来送曾祖母最后一程,感谢她这段日子的照顾,也代表曾祖母贡献了很多心力在我们的身上。曾祖母通过了重重的考验和困难,她的烛火一直都没有被风风雨雨打败,直到有一天曾祖母的蜡烛烧完了,搭上了列车。
  曾祖母在列车里,首先经过了一个隧道,隧道里好黑好黑,只有列车中的灯光,出隧道后,她的记忆全都消失了,列车外是一片青山绿水,天空一片蔚蓝,终于到站了,这一站叫做“天堂”,曾祖母会在那里住一段日子,再去迎接下一段幸福。
  人生尽头,有结束的一天,我们并不用害怕这一天的到来,只要好好珍惜每一天,就像我的曾祖母。
本文标题:搭上一班开往天堂的列车 - 抒情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huqingzuowen/201410/24380.html

作文投稿

搭上一班开往天堂的列车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