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怀念外公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3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凉风徐徐吹来,四周一片寂静,只有壁虎在墙上发出声响,以及远处的几声狗吠,所有人都已入睡了。只有我,孤单的坐在床上无法入眠,脑海中竟是外公温柔的话:“雅雅啊!睡不着讲故事给你听!”
  从小我是由外公一手带到上幼儿园的,外公就像春风一样的照拂着我,因为爸爸和妈妈在外地工作,便把我留在外公家。记得那时我天天哭闹,整天吵着要找妈妈,外公就抱着我在院子里走来走去,又哄又唱的,直到我睡着,外公才将我放在床上。晚上有时我睡不着,外公就会唱谣篮曲,或是讲故事给我听,在我心中,外公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,最爱的人。
  可是当我幼儿园中班时,病魔却带走了外公,使我的内心受到重大的打击,伤心痛苦,顿时我彷彿陷入一片黑暗中,外公不在了,没有人陪我,再也没有那么熟悉的背影,每天等我放学回家了!
  当我看到别人向外公撒娇时,内心便感到十分难过,我好怀念那粗操的双手,想到这儿泪水又滑落下来,好盼望外公在天之灵也能够入梦来陪我。外公,您可知道,雅雅有多想您吗?
本文标题:怀念外公 - 抒情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huqingzuowen/201410/24368.html

作文投稿

怀念外公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