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我想念您——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27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那天我放学回到家,看到姐姐正在打电脑,可是姐姐突然发现外面出现一道彩虹,我们就一起用相机把它拍下来,等到星期日的时候再拿给妈妈看。从小爸妈就离婚了,妈妈负起照顾我们姐妹俩的责任,但因为生活负担重,妈妈必须独自在外工作,而把我们留给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,偶而星期日放假了,才有空回来看我们。我总是会收集生活上美的事物、快乐的点滴,期待着下一次妈妈回来时,要跟妈妈分享。
  妈妈每次回来时我总是很高兴。以前妈妈都常回来,现在因为爷爷奶奶又更老了,常常会生病,妈妈为了赚更多的钱,常常要加班,也就不太能回来看我们了。 我好想要回到过去,也常常回忆着跟妈妈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。以前妈妈曾经带我跟姐姐去一间饭店玩两天,我跟姐姐都非常的高兴,我们一起玩水,一起泡温泉,还躺在香喷喷、暖绵绵的床上,我好高兴好快乐喔!可是现在妈妈很忙,她都晚上上班早上睡觉,越来越没空回来看我们了,就算回来也不跟我们睡,因为等我们一睡着,她就又要出门去了。
  我总是对妈妈念念不忘,常常朝思暮想着妈妈。以后长大我要好好照顾妈妈,不再让她如此辛苦的工作。在我的心目中,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,我永远爱她。
本文标题:我想念您——妈妈 - 抒情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huqingzuowen/201410/24364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想念您——妈妈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