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妈妈,请您听我说

时间:2014-10-13 10:45:0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“玮庭!该睡觉啰!”这句话每天每夜都深深的回荡在我的脑海里。
当您每次说这句话时,我总是赖在您身旁不走,一下假装喝茶,一下跑去看书,一下又去检查书包,假装很忙,但是这时,您就会生气的看着我,我只好低着头,默默的走上楼。夜已深了,在宁静的夜晚,每个人都已沉沉睡去,只有您还在整理东西,帮我检查功课,或写一些东西,忙到了深夜,您才肯睡觉,当我正要睡时,看到床上,没有您的身影,我睡得不安心,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。过了凌晨,我才勉强入睡,亲爱的妈妈您辛苦工作的背影,我永远不会忘记。
天亮了,您是我们家的第一个闹钟,常常晚睡早起,带我和弟弟上学,还有堆积如山的事情要做,我看了都很心疼,送我去上学的那一个再见,我都会想念着。
不要那么辛苦了!不要再那么累了!从今天起,我要做好份内的工作,不让您操心,也要主动帮你分担家事,并且帮忙照顾弟弟。我希望每天入睡前都有您陪在我身边,想多看你一眼那温柔的背影,妈妈!请您听我说:“您一定要好好照顾您的身体,更希望您能永远健健康康,一辈子当我们的守护神,妈妈!我爱您。”
本文标题:妈妈,请您听我说 - 抒情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huqingzuowen/201410/24247.html

作文投稿

妈妈,请您听我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