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“灵魂之窗”——眼睛

时间:2014-10-13 11:03:5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“灵魂之窗”——眼睛,它带领我们看到这个美丽世界,透过它世界的一切,统统收于眼底,一览无遗。
  眼睛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朋友,如果拥有一双明眸动人的眼睛,会增添表达情绪的自信,透过眼神的交流,看到对方的真诚。
  根据学者统计,小学生近视的比例逐年攀升,大多因为科技日新月异,网络系统发达,无论任何时间眼睛总是盯着电脑,无形中眼睛过度疲劳,视力每况愈下。 平实我们应多空出时间,每用眼30分钟就应该休息10分钟、保持与桌面30公分的适当距离、做做舒眼或望眼凝视的保健运动,维持均衡饮食,补充眼睛所需的 维他命A,如果有视力不清楚、不舒服,应立即就医,有佩戴隐形眼镜习惯的人更要注意清洁,避免使用时间过长。
  眼睛如此的重要,我们更应该爱护它,珍惜自己的灵魂之窗,让它一同带着我们继续探索生命中每分、每秒的光采。
本文标题:“灵魂之窗”——眼睛 - 说明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huomingwen/201410/25856.html

作文投稿

“灵魂之窗”——眼睛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