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夜市里的美食

时间:2014-10-13 11:03:3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由许多小巷弄穿梭交织而成的小型夜市,但别以为它小就不起眼喔!麻雀虽小、五脏俱全,它里面可是有隐藏版的美食呢!今天我要介绍一家人潮鼎沸的饺子馆和排队美食包子店。
  其中一条街上有三家饺子馆,有一家名为来来水饺的饺子馆总是门庭若市,我们一家五口来吃过若干次,每次来总是座无虚席,爸爸常跟我说:这家店从他小时候就已经在营业了,算一算至少也有四、五十年了,饺子馆的最佳男、女主角分别为白菜及韭菜,但是深得我心的是白菜水饺,至于配角呢虽然都很美味,然每次都会出现的有豆干、小黄瓜、酸辣汤等,在等候出菜时我们都已经垂涎三尺了,因此当水饺及小菜们端上桌时,弟弟和我马上食指大动、毫不留情的把美食吃下肚,尤 其是当白菜水饺沾上香气扑鼻的麻油和酱油时,咬下水饺皮的当下,嘴巴充满了香气四溢,汤汁也犹如爆浆般的涌出。
  吃饱后我们前往一家名叫上海生煎包的包子店,这家生煎包常常出现排队的人龙,他们的包子不仅是面皮Q弹有劲儿,还有馅料也恰到好处,肉汁更是香到无法挑剔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猪肉玉米包子。
  夜市美食虽然比不上五星级料理或是法式料理,但仍然还是能满足我挑剔的味蕾,相信也是所有人生活中的一大满足。
本文标题:夜市里的美食 - 说明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huomingwen/201410/25826.html

作文投稿

夜市里的美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