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双手的独白

时间:2014-10-13 11:00:0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“考试一百分的请举手!”主人迅速的把我高高举在空中四处摇晃,想要引起老师的注意,一身黝黑的我,在空中摇过来晃过去,比主人带我去做过的云霄飞车还要刺激,老师终于看到已经脸色发白的我,鼓励我的主人。
我有十个兄弟姐妹,每天都同心协力的效忠主人,左右各有双胞胎,大哥是我们之中长的最胖、最矮的,别太小看大哥喔!他是我们的领导人呢!小妹是长得最瘦小的,所以分担到的工作都比较少。知道我是谁了吗?没错!我就是主人身体不可或缺的部位——双手。
主人非常疼爱我,每天帮我洗澡,他用香喷喷的沐浴乳,把我洗的一尘不染。主人的人际关系非常地好,时常会有同学握住我,使我认识更多更多的新朋友,有的身形 厚实,有的瘦削,有的轻巧,让我觉得生活多采多姿,一点也不会感到寂寞,我也认识的许多钢琴键盘朋友们,有Do大哥、Re小弟、Mi小妹……更多的朋友 们,我们天天见面,我愉快的在黑白键上跳跃着,让主人弹出有如黄莺出谷的音乐。
主人的生活很忙碌,但是也不会忘记要照顾我这个小麻烦,我 有时做事会受伤,记得有一次,我帮忙主人搬东西,结果,我因为一时的不小心而去撞到墙壁,主人赶紧抚摸着我,并用冰块帮我冰敷再帮我擦药,那时疼痛的我, 因为主人的爱心,使伤口变得不再疼痛!遇到寒天地冻的冬天时,主人总会帮我加穿许多衣物保暖,主人的用心,使我把烦恼,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现在,我每天帮主人做事情,日积月累下来,我也长得更高、更壮了,主人依然时时刻刻都在关心、保护我,我能有这个福气遇到这位主人,要在健壮的时候,好好贡献我的心力,我不羡慕可以看到世上美好事物的眼睛,也不羡慕天天吃到山珍海味的嘴巴。为主人服务,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情。
本文标题:双手的独白 - 说明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huomingwen/201410/25529.html

作文投稿

双手的独白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