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3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   这就是我

      瞧,那边走来了一个小学生,她是谁呢?她的名字叫刘烨丹。那刘烨丹又是谁呢?哈哈,当然就是我啦!    我今年九岁了,在安新小学上三年级。我长着一双大眼睛,淡淡的眉毛,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。   人们常说老鼠的胆子小,可我的胆子更小。有一次,我在院子里看见一只老鼠,老鼠还没被吓跑呢,可我却“妈…”的一声被吓得跑出去老远了还不敢收住脚。   我也爱哭,谁知道我的泪怎么就那么多,该哭的时候哭,不该哭的时候也哭。我总是想忍着,可就是忍不住,眼泪时不时就像断了线的珠子,骨碌碌地滚下来。   虽然我有些小缺点、小毛病,但我的学习成绩还不错,在班里能保持在前三名呢。   我爱好画画,从二年级时候,老师就总是让我参加美术展览活动。我也喜欢唱歌、电脑等。  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,愿意和我交朋友吗?  

    指导教师:刘克忠 语言生动活泼,层次清晰,写出了自己的特点。


本文标题:这就是我 - 三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annianjizuowen/sannianjixiacedisandanyuanzuowen/201410/15495.html

作文投稿

这就是我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这就是我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