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课余生活

时间:2014-10-13 08:44:1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  我们的课余生活就像一座美丽的七彩桥,丰富多彩。唱歌呀,做手工呀,练钢笔字都是我们的最爱,可我更喜欢看一些有趣的书。

  在书的大地上,我像一株小苗,沐浴着和煦的阳光,吮吸着知识的雨露;在书的海洋里,我像一条小鱼,尽情地享受书海之旅,细心地体验着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历程,凝听着一则则扑朔迷离的故事,遨游着一个个亦真亦幻的神秘境界;在书的天空中,我像一只小鸟,随着朵朵白云,我越过一座座高峰,一片片草原,一条条河流,饱览着祖国的大好山河,在这片宝土上欢快地飞翔。

  书是我们的朋友,它让我学到了许多课外知识,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,了解了大千世界,它也更让我发现大自然的秘密。一本特别让我着迷的书——《昆虫记》。这本书让我学到有关昆虫的一些知识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夜晚会发光的昆虫——萤火虫。奇妙的小动物尾巴上像是挂了一盏灯,一到晚上就会发出亮光。萤火虫分成雌类和雄类,但它们发光的方式却大不相同。这些萤火虫身体附着一些白色的涂料,当这些东西和空气混合时,就会发出亮光,甚至还会燃烧。它们控制着发光的器具,随意使自己明或灭。真是一种神奇的小昆虫。

  看了这本书,我想:人类在很早以前,一定是那些夜晚发光的萤火虫给予他们提示,这才发明了有了电灯。书让我大开眼界,我们离不开它。它使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。

 

    三年级:费子晴


本文标题:我的课余生活 - 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annianjizuowen/sannianjishangcediyidanyuanzuowen/201410/1575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课余生活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课余生活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