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

时间:2014-10-13 08:43:3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瞧,这个镜子里的人是谁?啊!原来是我自己呀!

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,我今年九岁了,我是一个胖胖的男生,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一个微大的鼻子和一个嘴巴,一双大大的耳朵,就成了胖胖的我。

我喜欢的颜色是蓝色,因为蓝色代表大海和天空,我希望自己的胸怀像大海和天空一样辽阔!

我特别喜欢吃肉,每次在家里或者饭店里吃饭的时候,我不吃青菜,只吃肉类食品,妈妈让我吃青菜,我都不吃。

因为我不吃青菜,所以我长了湿疹。医生提醒我说:“你要多吃青菜,少吃肉食,这样和能保持身体营养平衡,如果你不这样做,你一辈子就会不停地长湿疹”!

虽然我很努力的改掉我这个坏习惯,可妈妈还说我是正宗的“肉食主义者!”

这就是我,一个胖胖的男生,一个爱吃肉的男生,一个长湿疹的男生!


本文标题:这就是我 - 三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annianjizuowen/sannianjishangcedisidanyuanzuowen/201410/15649.html

作文投稿

这就是我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这就是我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