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熟悉的人的一件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3:5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 

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一我熟悉的人的一件事

修鞋人

一天,爸爸让我拿着破了的鞋子,到巷口的补鞋摊去补。

我来到修鞋的地方,鞋匠叔叔正坐在凳子上看书。我走了过去,说:“叔叔,帮我补一下鞋,好吗?”我边说边把鞋递给他。叔叔听了,放下手中的书,招呼我坐在一旁的小凳子上稍等片刻。

这位叔叔的手可真巧,他麻利地用锥子把鞋帮儿上掉下的那根带子塞进鞋底,然后穿针引线,把破漏的地方缝紧,不一会儿,鞋修好了。我问道:“要多少钱?”他说:“就给五角吧!”我一听,心想:糟糕,我只带了四角钱,怎么办呢?叔叔看了看我,似乎觉察到了我的心思,就问:“小同学,怎么了?”我着急地说:“我的钱不够,只有四角。”他听后,满不在乎地说:“这有什么关系!不要紧,你就给四角吧!”我把钱掏出来给了他,一边往回走一边想:他可真好……

这个修鞋的叔叔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

 

相关推荐:课堂作文网


本文标题:我熟悉的人的一件事 -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annianjizuowen/sannianjishangcedierdanyuanzuowen/201410/1569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熟悉的人的一件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熟悉的人的一件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