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悉的人之妈妈的爱

时间:2014-10-13 08:43:5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 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范文熟悉的人之妈妈的爱

爱有许多:父爱,爷爷的爱,外公的爱,姨母的爱,同学之间的关爱、友爱……但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母爱。

那是今年的五一节的前夕的事。星期五上午上第一节课时我觉得肚子有些隐隐作痛,我没多大在意。第三节课开展活动时肚子痛非但没有止住,还带着虚汗变本加厉地卷土重来。课上了一大半,我终于忍不住了,“哇”地一声吐了。老师见了,就让我打电话给家长,让家长来接我。下课了,外婆过来把我接走了。快到家时,我又吐了。这样接连吐了几次,令我十分不舒服。

中午,妈妈下班回来,见我躺在床上,脸色苍白,给我量了量体温,发现我发高烧了,便冲了一包药,取了一颗消炎药让我服下,随后给我盖好被子,待我睡着后才去上班。晚上,她督促我吃完药,又帮我掖好被子,让我睡觉。

就这样,几天过去之后,我发现妈妈这几天一直很疲劳,脸色很黄。我问她怎么了,她不回答,只是一笑了之。

有一天夜里,我起来上厕所时竟惊讶地发现妈妈竟然在我床边的椅子上睡着!我顿时明白了妈妈为什么那么累,原来她一直在床边守着我生怕我出一点意外。这是多么崇高的母爱啊!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,就像打碎了五味瓶,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。这时,妈妈醒了,她见我愣在那里,便急忙让我上床,给我盖好被子,并连连说:“小心着凉啊!”随即,又坐在了椅子上……

此时,我的心里十分难受,两颗泪珠落了下来。妈妈,我爱你!

相关推荐:课堂作文网


本文标题:熟悉的人之妈妈的爱 -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sannianjizuowen/sannianjishangcedierdanyuanzuowen/201410/15695.html

作文投稿

熟悉的人之妈妈的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熟悉的人之妈妈的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