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英文21点朴克牌游戏

时间:2014-10-13 10:51:2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12月15日   星期一    晴
今天是星期一,我上英文课,进了英语教室,抄了联络簿考完试后,Una老师说:我们来玩21点朴克牌,游戏规则是:老师问问题,学生必须举手回答,答对了就可以至讲台拿取你需要的点数卡!

老师大约问了20题,最后剩下2题时,倒属第2题被同学答走,真是太可惜了!我心想一定要好好把握最后一题的机会,因为我只差6点就有21点.

紧张的时刻终于来临,许多同学答了最后一题,不是忘了过去式,就是漏了1-2个字,好可惜喔!哈!哈!终于轮到我回答,我的答案完全正确(He saw a movie because he was happy!)讲台后还有我需要的6点,于是我赶紧把它拿走,21点啰!还得到5张奖卡!开心!

本文标题:英文21点朴克牌游戏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826.html

作文投稿

英文21点朴克牌游戏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