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 >

捉虾记

时间:2014-10-13 10:49:0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星期天早上,我准备了用具,带了塑胶袋、钓饵等,和杨同学到他们家的鱼池钓虾子。
钩上饵后,我们静静地等着,要来个放长线,钓大“虾”。谁知等了许久,还是没有虾上钩,我不耐烦了,问杨同学,还有没有别的地方可以钓。他就带我到鱼池旁的一条小水沟去。哇,沟里真有许多大大小小的虾子,我迫不及待地卷起裤管就踏下去。结果,清可见底的水立刻变成了黑漆漆的一·片,虾子也都吓跑了,杨同学急得赶紧把我拉上来。
过了一会儿,水渐渐的清了。这一次,我小心翼翼地伸出一只脚,慢慢趟入水沟,再伸下另一只脚,蹲下去寻找我的“猎物”。这一次我的“猎物”是一只躲在砖头下的虾子。我用手围成一个半圆状,慢慢地向它靠近。谁知一不小心踢到了一粒小石子,把虾子吓跑了。我又努力捉了几次,仍然没有捉到一只,而杨同学却已捉了四只。后来我灵机一动,找杨同学一道,把虾子赶到一处,用石块堵起来,用网子去捞,果然捉到了许多。
本文标题:捉虾记 - 日记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iji/201410/24607.html

作文投稿

捉虾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