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9:11:5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人物是谁吗?是家中的姐姐,因为当我有不会的题目,姐姐会教导我;当我心情难过时,她会过来安慰我;当我心情沮丧时,她会鼓励我,我们家中有了她,生活变得多彩多姿。

姐姐的头发跟我一样短短的、水汪汪的眼睛和红通通的脸颊、弯弯的眉毛;姐姐的个性温和体贴、待人亲切、热心助人,所以人缘不差,姐姐喜欢安静的地方,她的兴趣是阅读课外读物、出外露营、编织围巾之类的东西;姐姐会吹直笛、做家事……等。

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,姐姐的优点很多,多到数不清,姐姐活泼大方的个性很引人注目、热心服务的态度让人喜爱,她是个能干的助手,时常帮老师的忙,是个人见 人爱的小帮手。与姐姐在一起,大部分都是快乐的时光,有时难免会有小争吵,但跟姐姐相处在一起无忧无虑的非常快乐。我从姐姐身上学到做人的道理,而且还要 有知足的心和感恩的心,姐姐的成绩虽然不是名列前茅,不过他有许多表现直得我们好好学习,例如:帮助别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与荣誉……等等。

我很感谢上帝派了一位这么好的姐姐来教导我,指导我的读书能力,“姐姐,我真的很谢谢你,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好姐姐,姐姐我爱你!”
本文标题:我喜欢的人 - 关于姐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uanyujiejiedezuowen/201410/18814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喜欢的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喜欢的人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