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伙伴

时间:2014-10-13 08:56:4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们两个是小伙伴,不管碰到什么倒霉事情,总是会在第一时间,想起对方。
旧家后面房子的主人看我们不顺眼,因为我们两个兄弟一天到晚拿着枪在后院互相扫射,那个男士诚心找碴,冲过来咒骂我们:“不要再拿枪打我们家了。”
我什么时候打过去了?他还直接把我的枪拿走,我气得不知道该说什么,正打算破口大骂,小伙伴冷静的跟对方解释:“这位先生,请不要冤枉我们,我们很小心的,更不要霸占别人的东西,不要欺负我们小孩子哦!”他的口气很温和客气,男士摸摸鼻子,把枪归还给我,就静静的离开了。
有这样的小伙伴,还有一个意外的好处,曾经在一个语文考试里,老师考了一个课外字,全班几乎都不会写,只有我会,因为那个字刚刚好就是我小伙伴的“姓”,让我赚到了。
不管做什么事情,遇到了困难,我就会想起小伙伴说的:“冷静!慢慢讲,别乱生气!”这话很好用,小伙伴也更好用呢!

本文标题:我的小伙伴 -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xiaohuobandezuowen/201410/17422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小伙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小伙伴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