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雷锋

时间:2014-10-13 08:38:0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丁丁坐在园里人工湖边的一棵大树下,津津有味地看着画报。
突然,从远处划船的人群中,传来一位小姑娘急促的呼救声:“快来人啊,娃娃掉水里了!”丁丁一听,连忙丢下手中的书,脱掉衣裤鞋袜,“扑通”一声,跳到湖里,朝着湖中间那个随着波浪时起时伏的娃娃游去。丁丁游啊游,一直游到那个娃娃跟前才看清楚,原来这是一个蓝眼睛、黄头发的大塑料娃娃。丁丁很快.将塑料娃娃救上了船。丢失这个娃娃的小姑娘高兴极了。小姑娘的爸爸、妈妈也连声夸奖丁丁,就连那个塑料娃娃也咧着嘴望着丁丁笑,好像说:“谢谢你救了我!”直到这时,丁丁才感到浑身发冷,小姑娘的爸爸妈妈连忙把船朝岸边划去。
站在岸边的叔叔、阿姨们看到这一切,都异口同地称赞说:“这个小同学舍己为人,精神可嘉!真是个小雷锋”
本文标题:小雷锋 - 关于雷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leifengdezuowen/201410/14496.html

作文投稿

小雷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