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尊敬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49:17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     我最尊敬的人是:带着一副大大的眼镜,有一张慈祥的脸与一颗包容的爱心,这一个人当然就是我最敬爱的班主任林华老师。
         老师每天都提着大包小包的教材到学校。上课的时候,老师都很用心教导我们,有时也会讲一些幽默的语言来缓和我们的心情;每次听老师的课程,就好像听了一本有趣又丰富的故事书。如果我们犯了过错,老师就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,苦心劝导我们要多静心省思,期盼我们勿再重犯。
       老师每天都是早出晚归,为我们全班同学如此尽心的付出,就是希望我们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,能多发挥自己的才能,好造福社会与人群,林老师是我最尊敬的师长。
       老师每天都任劳任怨为我们批改作业谆谆教诲我们,如果将来我可以成为一位老师,我也要学习我的老师这样勤奋的教学精神,尽心尽力对待我的学生。
本文标题:最尊敬的人 -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banzhurendezuowen/201410/16520.html

作文投稿

最尊敬的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最尊敬的人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