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勇气

时间:2014-10-13 08:35:1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勇气,是战胜内心的害怕;勇敢地打败它们,就是勇气。

勇气,是第一次把母蜘蛛打死;勇气,也是表演时不好还快乐面对;还是第一次跟别人穿得不一样而感到没有怎样;勇气,也是晚上有小偷来偷东西时,却勇敢地把他给赶走了;勇气,是就算今天只吃一碗饭,也会相信明天一定有机会可以吃好料。

我从小到大做过最有勇气的三件事情,是跟我们狗比赛跑步,还有爸爸妈妈不在,听到了怪声,我却勇敢地去察看;最后,是我勇敢地去海边,但是怕被水母电,真是可怕!

我觉得,勇气像空气一样,常一个人勇敢的时候,它们就会跑去那个人的身上,让他有勇敢的能量;如果没有了那个勇气能量,你就会很胆小。

但愿,每一个人都有勇气,像星星一样多;也但愿,勇气会喜欢上每一个人。
本文标题:这就是勇气 - 六年级作文大全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liunianjizuowen/liunianjizuowendaquan/201410/13845.html

作文投稿

这就是勇气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这就是勇气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