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离之际

时间:2014-10-13 08:31:1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  回想当初,在父母的再三的劝说下,迈进了学校,品味现在,已经是一名即将步入中学的毕业生。当年的小不点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了。在这分别之际,我感慨万分,开始留恋母校的生活,留恋朝夕相处的朋友了。

  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学期,我将珍藏每一份友谊,我将收藏朋友们发自内心的祝福,我保存着一张张的贺卡。在母校的时间,就像漏斗里的沙粒,永无止境落下来,像限时赛的秒表,开始了倒计时,又像射出去的箭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最后一次运动会,最后一次的春游,最后一次看电影,最后一次问候可爱的同学,最后一次……。请你记住:蓝天上的缕缕白云,那是我心头丝丝离别的愁绪,但我的胸怀与长空一样晴朗。

  想起以前,我们来自不同班级,同学之间难免会打架,现在想起来,觉得自己很傻冒。以前的我往往会因为那一条“三八线”而吵得不可开交,甚至还会为了一点小小的过错而“火山爆发”如今不像当初。和气融融的玩耍,手拉手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。

  老师更是我们的引导者。我是一棵苗,是你将我育成参天大树;我是一把火,是你引燃了我;我是一张琴,是你拨动那响亮的音符……。今天,我要在这里,把您给予给我的昨天,折叠成为记忆的小船,任其在思念的心湖。您教会了“1,2,3……”您教会了我“A,B,C”。感谢你,我的老师。

  今日,为你采一片绿叶,放进这离别的小船,别后的秋天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……


本文标题:分离之际 - 六年级下册第五单元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liunianjizuowen/liunianjixiacediwudanyuanzuowen/201410/13365.html

作文投稿

分离之际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分离之际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