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一份特别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11:31:2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礼物是每个人期盼的。礼物的意义,分成许多种,像生日、祝福、得奖、节庆……

去年圣诞节,妈妈送我一份十分特别的礼物,包装得厚厚的,看起来很珍贵。一打开这份礼物,我的心情就像有一道灿烂的阳光射到我的心中,这份礼物就是一台宾士的模型车。

这台模型车,有点大、是黑色的、用铁做的、价格很贵。有了这台模型车,我会在图画纸上画它的样子。我把这台模型车放在我的仓库里,我每天都会用卫生纸把它擦得亮晶晶,不会留下任何的灰尘。

假日的时候,我会带它到公园里游玩。如果能再次收到一模一样的礼物,那一定很棒!有时候我会把车子滚来滚去,姐姐的小狗就会一直追、一直追。

拥有这个礼物,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还好。我真的要感谢妈妈送我的好礼物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它。
本文标题:一份特别的礼物 - 记叙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jixuwen/201410/27998.html

作文投稿

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