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生病记

时间:2014-10-13 11:31:0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认为,我还满健康的,只是,有时候会生病。我生病的次数不多,生病就像恐龙追人类一样,我就是人类,病毒就像恐龙,它一直追着我跑;也像听音乐时,旁边的人在玩游戏,真是可怕;也像被囚禁起来的囚犯,真是难受。

之前,我发烧了,那天正好是去逛街的时候,正好要去吃我最爱吃的咖哩饭,我看着家人吃,口水直流呢!我终于忍不住了,便大快朵颐地吃着美味的咖哩饭,心里充满无限的开心,我太开心了。

我生病时,就像被恶魔准备把我咬下去的感觉,真可怕,也像一直一直地刺我,当我发烧时,也像我被丢到岩浆里的感觉,非常非常的热。

当我喉咙痛时,感觉很多针不断地往我喉咙里射,真不舒服;当我头痛的时候,就像病毒用石头一直丢我。病魔不断地吃着我的身体,害我动弹不得,咬到永无止境的地步,还真可怕!还好,医生派出了骑士军团,打败了病魔,也让我学会了重要的一课。

病毒是最可怕的东西,它就像是魔术师,控制着我的身体,真可怕!只能叫医生派出白衣骑士,把它们击退,也告诉了我们,生病的可怕是在哪。

本文标题:生病记 - 记叙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jixuwen/201410/27980.html

作文投稿

生病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