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期待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11:31:07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从小到大,我收到了很多的礼物, 有爸爸送的、妈妈送的、阿姨送的、外婆送的……我收过的礼物,我最喜欢的是妈妈送的。回想那一天,是最令我惊讶、开心的一天,整个人都飞了起来,开心极 了!那个礼物是我生日时得到的,一开始,我并不知道妈妈要送我这份礼物,每天一直期待着那份礼物到底是什么?一直问妈妈,但妈妈总说生日时就知道。

收到礼物那一刻,我一直想着:是什么?当我把礼物拆开时那一瞬间,表情笑嘻嘻、心情愉快、超开心的,我说:”这个东西好棒喔!哪时候买的?”我高兴地跳来跳去!

这份礼物是妈妈送我的第一份礼物,有着宝贵的意义,我以前都会把它拿出来玩,也把礼物放在房间的床上玩,但现在不会;可惜的是它已经不见了,那份礼物,是妈妈表示疼爱我一个最棒的礼物。

那个礼物是一颗大大的球,每次把它摆在床上,在我的眼中,它总是发出了耀眼的光芒,就像小狗看到一颗大球,一直想去玩。

本文标题:期待的礼物 - 记叙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jixuwen/201410/27979.html

作文投稿

期待的礼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