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搬家

时间:2014-10-13 11:30:2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 人民小学的图书馆要搬新家了!这是大家最期待的事。新图书馆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;但是,里面却有许许多多的宝物,如果没有这些宝物的话,我们的头脑很快的就会变成一颗不会吸水的石头,无法增加大家的知识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宝物。
      搬书时,我流着一滴滴的汗水,努力的扛着一箱箱沉重的书,虽然辛苦,也很想要休息,但是一想到,我们搬完所有书时,可以在这个天堂里看书,什么辛苦都值得了。我还记得那天的 “图书接龙”的活动,虽然很累,但大家却坚信,只要不放弃,“虽未到,亦不远矣!”新家,就这样慢慢的浮现在大家的眼前。在休息时,我觉得自己好光荣,因为自己的努力,可以让学弟、学妹知道,不管做什么事,都要认真和努力,这样才能成功。
       在这次图书馆搬新家记中,每个人都付出无数的努力,才能让新图书馆很快的浮现在我们的眼前。我在这次的活动中学到,很多事都要努力和合作,才能成功。这次的图书馆记,让我感到很快乐,希望下次还有这么好的活动,让人民小学越来越好喔!

本文标题:搬家 - 记叙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jixuwen/201410/27918.html

作文投稿

搬家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