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生病记

时间:2014-10-13 11:27:0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今天我一回到家,便开始不舒服,吃完饭以后我更不舒服了,然后开始上吐下泻,妈妈手忙脚乱的一边清理我的呕吐物,一边留意我是否发烧。
  清理完以后,妈妈便立刻带我去附近的医院看病。到了医院,我闻到很浓的酒精味和药味,我还看到了许多心急如焚的爸爸、妈妈,也看到打完针后泪流满面的小孩,在看病之前,我非常紧张,不知道医生会怎样看病?不知道病情会不会很严重?不知道会不会打针?于是坐立难安。
  终于轮到我了,我走到诊疗椅上坐下,妈妈跟医生叙述完我的病情后,医生便开始帮我看病,并在电脑上打许多英文字,医生对妈妈说:“这是肠胃炎只要打一针再回家多休息,再病好之前要吃清淡一点的食物,坐几天应该就好了。”我光是听到打针两个字就想逃走了,但是妈妈手脚灵活把我抓住了,于是我被打了一针痛得哇哇大哭,打针虽然很痛但是感觉好多了,拿完药和医生道谢后便回家了。
  回到家以后,妈妈说我的病还没完全康复,于是请我到床上休息,妈妈说:“以后看到有人生病就要戴口罩,不然就会被传染,下次要小心不要再生病了。”经过这次生病,我懂了身体和学习同等重要,今后我要加强锻炼,永远远离病魔。
本文标题:生病记 - 记叙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jixuwen/201410/27640.html

作文投稿

生病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