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一场枪战比赛

时间:2014-10-13 11:25:4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在一次激烈的枪战中,哭过、也笑过。
那天正打的高兴,却有一个BB弹不知从哪里里飞来,不偏不倚的打到我的头,那种痛笔墨难以形容,痛得我再地上打滚,抱头痛哭,我一边哭,一边咬牙切齿的说着:“哪里个不知死活的家伙,敢打我!你完蛋了。”
我看到后门被关起来,那个人可能跑了出去,你以为这样就没事了吗?想都别想,我忙着擦干眼泪,怒气冲冲的我叫我这队的人一起去后面找这个可恶的人。
后面虽然有很多稻田,我们整队从北找到南,没两下子就发现他躲在水沟里,我发号施令:“弟兄们!给我疯狂扫射!”大伙一起对他射击,那天打了一百多发子弹吧!
可怜的他往前头跑,我们后头直追,丝毫不想放过他。最后他放弃逃命,可怜兮兮的投降了。
我终于大笑,因为他就像黑色玉米一样,全身都是伤,尽管的他BB枪的威力非常强,把我打了一个大包,还好我的伤口已经好了,不能被妈妈发现就完蛋了。
这场又哭又笑的枪战终于结束了,而那打我的人,也不敢再打我了,不然我就让他再变成一支黑玉米,谁怕谁?
本文标题:一场枪战比赛 - 记叙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jixuwen/201410/27535.html

作文投稿

一场枪战比赛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